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青曲镇中心学校被评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4-01-0211:38作者: 张传郧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青曲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2023年12月29日,郧阳区教育局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检查通报暨表彰大会,通报表扬了 9 个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18名安全管理先进个人。其中,青曲镇中心学校被评为“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青曲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成有、安管干部李宏照被评为“安全管理先进个人”。

   

  郧阳区青曲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成有在彰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2023年,郧阳区青曲镇教育系统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是“天大的事、天下的事、天天的事”的理念,全面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大力推行学校安全网格化管理,学校安全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提升,为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