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长阳:墨卷悦读觅珍宝 书香津小春意浓 津洋口小学举行寒假读书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813:51作者: 熊洁来源: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龙舟坪学区浏览量:

  读一本好书好似与一个高尚的人对话,会带给人无限的乐趣。寒假期间,龙舟坪镇津洋口小学开展了“经典阅读”实践活动。阅读是幸福的,分享是快乐的,为进一步营造校园的书香氛围,2月8日上午分班举行了寒假读书交流会活动,展示学生们的假期读书成果。  

   

  在读书交流会上,学生们把寒假读书中悟得的体会、受益匪浅的语段、喜爱的经典诗文、中外名著片段与大家分享。或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地向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童话故事;或慷慨激昂,畅谈对书中某个故事的理解感悟;或娓娓道来,诉说自己对整本书的阅读体会,精彩之处赢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不动笔墨不读书”,在书海中满载而归,并把收获的一点一滴都记录在了读书作品中,通过制作读书小报、读书卡、思维导图、读书笔记展示了自己的缤纷阅读生活,或用好书推荐卡向大家推荐书籍,或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  

     

  “捧一卷经典,浸一身书香。”本次读书交流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表现自我、分享交流的舞台,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阅读兴趣。津洋口小学将继续与“双减”同频,与“五项管理”共振,不断探索阅读教学的真谛,愿津小学子在阅读的路上越战越勇,个个成为“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向阳”少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