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心育阳光 快乐成长 ——县实验小学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717:25作者: 刘慧娜 余达成来源: 保康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浸着满草坪的秋日阳光,伴随着新鲜的空气精灵,操场上欢声笑语,11月17日,保康县实验小学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心育阳光,快乐成长”正在进行中。

  “和太阳一起奔跑”是保康县实验小学的宣言,学校秉承“每一个都精彩”的办学理念,积极建设七彩德育校本课程,本次活动是其中“橙色”——心理健康与生命教育主题课程中的一课。

   

  活动从“破冰之旅”“速度与激情”“无敌风火轮”到“荒野求生”的每一个项目,无不贯穿了团队的概念,体现了团队的精神,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团队中每一个人的力量都是不可或缺的。看起来简简单单的游戏,同学们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摸索和讨论才顺利完成,这才发现原来每个人是那么的不同,互相指责和抱怨是无济于事的,只有一起努力想办法、齐心协力才能获得成功。在这欢乐的短暂时光里,学生们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从而提升了自己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