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阳光心行动 健康向未来 ——心理健康行活动走进沙道沟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 2023-06-1214:38作者: 王恕森 张艳 段薇来源: 宣恩县沙道沟镇中心小学教育集团浏览量:

  6月12日,宣恩县“向日葵工作室”心理健康行活动走进沙道沟镇中心小学,工作室主持人冯琼老师以“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为该校六年级350余名学生做了专题讲座。

 

  当日,冯老师通过小游戏、冥想等活动,让学生了解心理暗示的含义和作用,感受积极和消极心理暗示对人的影响,让学生切身体会如何对自己进行积极的心理暗示,激发潜能,做最好的自己。学生们全程投入,兴趣盎然,激情饱满,与冯老师积极互动,积极提问。讲座全场氛围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六年级的学生即将面临毕业,可能会产生一些考试焦虑、毕业伤感等情绪,此次讲座主要是引导学生了解一些排解烦恼的方法,释放自己的身心,知道应该微笑面对学习中的困难和生活中的不如意,做最好的自己。”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