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枣阳:从“心”出发 扬帆起航 环城鲍庄小学开展心理健康趣味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313:07作者: 唐锋 张玉来源: 枣阳市环城鲍庄小学浏览量:

  为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关注自我成长,积极营造阳光、和谐的校园氛围,6月13日,枣阳市环城鲍庄小学开展心理健康趣味答题活动。

  各班围绕“从‘心’出发 扬帆起航”主题组织学生开展心理健康趣味答题,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认识自我,了解自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明白了很多正确处理事情的方法,比如:与同学发生矛盾的时候,我们要保持冷静,积极自我反思,必要的时候求得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五年级同学吴少芬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与同学相处、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排解负面情绪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收获。

   

   

  该校还通过主题板报、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对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学校育人质量,呵护了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