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课题汇报展成果 专家引领促提升 麻家渡镇小学召开课题督导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1-1110:22作者: 刘东 卢秀琴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课题研究的过程管理、动态监测,推进课题研究工作走深走实,助力研究质量提升,1110日,竹山县教研室专家一行3人在麻家渡镇小学召开课题督导推进会,全镇课题组相关负责人、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推进会。

 

  课题汇报展成果,专家引领促提升。会上,三位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研究的内容、进度、研究成果、课题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和下阶段研究计划等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成员分别从课题资料的积累、方法的总结、结题报告的结构和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理论和实践操作的培训,同时对课题研究进行了反馈指导,课题立项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做实研究过程,要做到科研与教研的深度融合,达到以研促教、研教相长的目的。

 

  勇于突破框架束缚,创新实践出真知。麻家渡镇中心学校分管教学负责人表示,将对标督导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方案,加大对课题立项的支持力度与指导,逐步补齐短板,助力全镇教育教研能力提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