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茅箭区<正文

茅箭区省级重点课题顺利开题

发布时间: 2023-03-0816:19作者: 田厚礼 胡琼来源: 十堰市茅箭区教育局浏览量:

  3月7日上午,茅箭区中小学教研室召开省级重点课题开题论证会,十堰市教科院、市教育技术中心有关专家出席并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周绍军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课题主持人王家永作《依托教研大平台促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的实践研究》开题报告,详细介绍了该课题研究背景、核心概念、现状分析、目标内容、方法策略、预期成果等方面情况及研究意义,表示将结合教研员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教研平台作用,探索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的新路径。报告结束,市教科院杨华、张艳丽等专家对本课题进行点评,并提出宝贵建议。 

  该区教研室负责人表示,将以课题研究为契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建好用好教研信息化平台,提高教育教学研究实效,推动课程改革落实落地,促进茅箭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