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英山:共赴科研盛会 同谱学术华章

发布时间: 2023-02-2409:38作者: 张钊 段晓燕 李 琼 徐倩来源: 英山县教育局 英山县温泉小学浏览量:

  2月23日下午,黄冈市级课题集中论证会在英山县温泉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英山县教研室主办、英山县温泉小学承办。英山县教研室副主任王应宗、教研员郑珊、县名师工作室顾问姜文清校长、特级教师胡晓松、实小科研主任严任荣等评审专家出席论证会,各课题组主持人和主要成员参加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共对《“双减”背景下小学数学教师专业发展实践研究》《人机对话背景下初中英语听力口语教学策略的研究》《中学思政一体化背景下议题式教学策略研究》进行开题论证。各课题主持人从课题组介绍,课题概念及其界定,相关研究简述,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实施计划与预期结果以及完成研究任务的保障条件进行简明的开题论述。

   

  评审专家对以上课题作了精彩点评,一致认为,近年来英山县中小学立项课题数量增多、质量提升,科研工作发展势头良好,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