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教研室精准督导 助力课题研究

发布时间: 2022-11-0721:34作者: 龚鹏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教育科研水平,全面了解学校各项课题研究进展状况,科学有序推进课题的开展,11月7日下午,竹山县教研室汤丽、周吉飞、谢小丽一行对得胜镇各校的各项课题进行了督导检查。

   

  会上,得胜镇小学教导主任陆晓彤就学校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学校各课题组负责人汇报了课题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惑和问题,汤主任分别对每一个课题都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分别从课题资料的积累、方法的总结、结题报告的结构和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理论和实践操作的培训。

   

  课题组负责人在与教研室汤主任的互动交流中,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工作的方向,理清了课题开展的思路。为我们学校课题研究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强有力的理论与操作指导,使老师们对课题研究的方向、研究方法和价值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针对汤主任提出的问题及时反思、改进,在研究中不断地去发现、总结、完善和提高,下一步将会继续认真、严谨地开展课题研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