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校园“游泳课”来了! ——白庙小学第二期游泳课程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 2022-09-1910:24作者: 郭莹莹 郑荣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白庙小学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荆门市掇刀区高新区游泳进课堂活动,提高我区青少年体育体质健康水平。9月15下午,荆门市白庙小学五年级全体师生前往荆门市东宝文体中心游泳馆,举行荆门市掇刀区白庙小学2022年游泳课程开班仪式(第二期)。经过前期周密部署安排,该校第二期游泳进课堂课程在今天正式开课啦! 

     

  恰逢党的二十大,此次活动中全体师生和教练员在国旗下大声呼喊运动宣言,并在“喜迎二十大,泳向新时代”横幅上签名,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学生们穿着泳衣,整齐排着队,在教练、体育老师、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开心地进行游前热身。教练还对学生进行了理论知识培训,讲解预防溺水、游泳安全、溺水急救等理论知识。随后,学生们进入泳池,教练分男女两队开始指导孩子们训练,穿戴、热身、站立、呼吸、漂浮、滑行。泳池内浪花飞溅,一派欢声笑语。在教练的指导下学生们一个个学得有模有样,下午的游泳训练孩子们也意犹未尽,恋恋不舍。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发展,要大力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学校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