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冈:罗田县教育局长进课堂

发布时间: 2021-10-1920:19作者: 赵卫星 吴先锋 项强明 童悫灵来源: 罗田县万密斋中学浏览量:

  10月18日,罗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涤尘走进万密斋中学进行随堂观课,调研学校教育教学情况。罗田县教育局普教股股长王汝良、教研室主任朱召炳、大河岸中小学校长龚福生等一同参与听课。

   

  在评课活动中,宋涤尘表达了他对这次“随机进校随堂观课”的总体感受。他说,课堂过得快,说明课堂高效;信息量大,教法娴熟,设问、启发很现实,基础训练到位。他建议,抓住重点精讲、精学,重点要反复思考;围绕单元教学目标设计教学,把握好知识掌握与能力的提升;课堂教学节奏要合适,给学生“留白”;要充分发挥名师和高级教师的带头示范引领作用。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大河岸镇中心学校校长龚福生、万密斋中学校长赵卫星分别就大河岸镇及万密斋中学教育教学工作作详细汇报;宋涤尘从办学思路、师资培养、学生教育、“双减”、“五管”等各方面与万密斋中学领导、教师交流。最后,宋涤尘和全镇名师、高级教师进行座谈,强调名师和高级教师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感染力和影响力。

  此次调研,宋涤尘既对万密斋中学“双减五管”活动开展以及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还为万密斋中学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