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小学开展“学生用电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707:19作者: 罗台成 谭琴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办事处中心小学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丹江口市三官殿小学与三官殿供电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生用电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

下午3点,国家电网三官殿供电所党支部共产党员服务队一行来到三官殿中心小学,在多媒体会议室举办“学生用电安全知识”讲座,明敏老师为大家上了“安全用电第一课”。


“安全用电第一课”讲座中,明敏老师利用多媒体设备,从电的简单认识,介绍了什么是电?电的作用、危害和生活中的安全用电多个方面针对学校、家庭安全用电基本常识,生动详实地讲述了电是如何产生的、触电的危险以及生活中应注意的用电安全和触电急救措施等知识,与孩子们进行零距离互动问答明敏老师把安全用电知识讲解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学生们的一致欢迎。


“安全用电第一课”讲座



互动答题

三官殿供电所党支部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工作人员还义务为学校检查配电室、线路等电力设施。


检查配电室、线路

“安全用电第一课”知识讲座让师生对正确使用电器、安全用电等常识有了更深入认识,此次学生用电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充实了校安全工作内容,为该校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各种安全教育活动,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努力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打下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