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安乐河幼儿园开展“故事妈妈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716:21作者: 朱杰 程自然 罗台成来源: 丹江口市安乐河幼儿园浏览量:

  为提高家长的阅读指导能力,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11月27日,安乐河幼儿园开展了“故事妈妈进课堂”活动。

  下午,安乐河幼儿园小班的段语瑶妈妈走进小班课堂,为小朋友们分享故事《小狗的友谊》,当小朋友们听到是瑶瑶妈妈时,可别提有多羡慕了,一双双小眼睛散发出来的光芒全落在了瑶瑶妈妈身上。瑶瑶妈妈根据小班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选择了孩子们喜欢的绘本故事,并用温柔的声音,亲切生动的语调吸引着孩子们,每个孩子都听得津津有味。故事讲完,又通过提问互动让孩子明白故事中的道理,知道小朋友之间要懂得相互分享、谦让,这样才会拥有更多好朋友。

      

  此次的“故事妈妈进课堂”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亲子阅读的乐趣,也为今后的家园互动创设了良好的氛围。"故事妈妈进课堂"的活动仍会继续进行,希望通过一个"故事妈妈"带动另一个"故事妈妈",让热爱阅读的习惯深入到每一个家庭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