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喜报!荆门市实验小学学生泳池传佳音

发布时间: 2021-11-2912:41作者: 杨廷文 罗英 田瑞明 陆维华来源: 荆门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初冬迎暖阳,泳池传佳音。11月27日,东宝文体中心游泳馆里碧水漾漾,掌声阵阵。由荆门市人民政府主办,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荆门市教育局、东宝区人民政府承办的荆门市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类游泳)比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市各区的7支代表队132名游泳健儿以泳池为舞台,尽情展示少年风采。

   

  荆门市实验小学游泳队代表东宝区教育局小学组参加了男子组和女子组50米、100米、200米自由泳,50米、100米、200米蛙泳以及4×50米混合自由泳接力项目的比赛。16名参赛队员赛前严格要求、刻苦训练,赛场上沉着自信、团结协作,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获得金牌15枚、银牌9枚、铜牌7枚,金牌数居全市第一。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荆门市实验小学坚持开展体育运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又一重要成果。在“双减”背景下,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减负增效提质”措施,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指导学生每人至少掌握一种运动技能,让体育运动成为校园最动人的风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