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武当山特区多部门联合行动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8-2710:16作者: 郑云锋 王建华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中心学校 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学校浏览量:

  “当前首要工作是把安全落实到位,确保每一位学生顺利入学,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用电、防洪防灾等,一样都不能马虎,做好安全预案,措施落实到位。”8月26日,由十堰市武当山特区政法委、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太极湖学校进行开学安全工作检查时,反复叮嘱学校负责人。连日来,检查组深入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安全工作检查和学校周边综合整治行动,确保各学校秋季顺利开学。

   

  在武当山中学、中心幼儿园、太极湖学校、杨家畈中心小学、草店小学等校,检查组对学校值班室安全警报、监控设施及安防设备、消防设施使用、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电气线路安全、疫情防控方案、物资储备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并全面排查校内安全隐患。同时,对校园周边治安管理、文化秩序、违规经营、交通和食品安全等进行排查整治,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加强校内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护措施,定期检查维护消防设施和安防监控设备,认真做好隐患自查整改;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