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家校联防 保学生暑假平安 ——曾集镇蔡庙小学暑假安全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2-06-2714:24作者: 李琴来源: 沙洋县曾集镇蔡庙小学浏览量:

  未雨绸缪,安全先行。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平安的暑假,6月24下午,沙洋县曾集镇蔡庙小学召开了暑假安全学生家长会。

   

  会上,安全主任组织全体学生及家长认真学习了《暑假安全温馨提示》。随后,就“防疫健康”“严防溺水事故”“出行安全”“居家安全”“防诈骗”“合理安排学生暑期生活”等方面和家长进行了细致地沟通交流,并强调:暑期安全重于泰山,家校要联防联控,共同承担起教育、监控孩子的责任,让每一位学生平安健康地度过暑期,安全返校!

  学校潘校长向家长们讲解了暑假参加非法培训机构培训的危害,并组织师生签订了《蔡庙小学拒绝参加非法培训机构培训承诺书》。要求大家依据“五项管理”内容,合理安排学生的假期生活,切实为孩子的假期安全护航,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蓄电”。

  最后,发放了《暑期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中小学暑假安全温馨提示》和《中小学暑假安全责任告知》。

  本次家长会加强了每一位家长对孩子的监管意识、安全责任意识,真正树立起“安全无小事,事事有安全”的理念,为孩子平安度过暑假、创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