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乐享数学 算出精彩 ——东城岩洞寺小学开展数学计算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6-1417:58作者: 张立亚来源: 利川市东城岩洞寺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立亚)数学计算是贯穿每个人一生的一项基本技能,也是学习数学的基础。为了发展学生的计算能力,让学生拥有良好的数感,6月14日,岩洞寺小学举办了2022年春季数学计算比赛。

   

  教室即赛场,铃声即号角!整个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学生们争分夺秒地认真作答,力争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给每个学生营造一个展示自己舞台的机会,营造良好的数学学习氛围,学生全员参与,通过训练、竞赛提高学生计算正确率、计算速度;通过比赛,让学生的计算能力和心理素质得到锻炼,竞争意识也得到一定的提高。任课老师还可以通过比赛,及时了解学生计算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出差距进行反思,从而促进计算教学的有效性,提高课堂效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