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乡村小学的快乐“六一” 茅塔小学举行“童心飞扬 欢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2-06-0211:51作者: 陈君来源: 竹山县双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百花争艳笑声甜,拂面浓腹六月天。6月1日下午,双台乡茅塔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开始,该校校长向全体少先队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深切地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小朋友们要一颗红心永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文艺汇演在经典诵读《厉害了我的国》中拉开序幕。本次文艺汇演精选18个节目,包括合唱、跳舞、相声、啦啦操等,内容丰富,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孩子们在节日的舞台尽情展现自我,在老师和家长们的祝福中喜迎自己的节日。啦啦操《向前冲》,展现了当代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朗诵《中国梦 爱国情》,讴歌了伟大的祖国,激发了学生深深爱国情;扇子舞《赵钱孙李》,让学生们从小爱上国学;相声《说成语》,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表达了学生对中国首都的憧憬与仰慕......精彩纷呈的节目,迎来孩子们一浪赛一浪的掌声、欢呼声。汇演在全体师生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是学校综合素质的展示,是落实“双减”政策、实施“五育”并举下素质教育、艺术教育的又一成果展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