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同学互关爱 幸福共成长

发布时间: 2022-06-0208:57作者: 李凯来源: 十堰市五堰小学浏览量:

  “谢谢你送给我的布娃娃,它和我想象中的一样漂亮!”6月1日,十堰市五堰小学在学校阶梯教室开展“庆六一 点亮微心愿”活动,活动中,一份份满载温暖的礼物传递关爱与祝福。

   

  主席台上,一个个文具盒和书包、一只只皮球、一张张球拍,还有一只只洋娃娃送到了怀揣小小心愿的同学手中,拿到礼物的同学脸涨得通红,喜悦地把它们举得老高,也有的向同伴欣喜地展示,还有的显得兴奋但不急切,小心翼翼打开礼物,认真地看了又看。送出礼物的同学,还准备了心愿卡片之外的礼物,送给新认识的朋友。

  据了解,前期,五堰小学在全校征集了23份微心愿,微心愿发布后,很快就被同学们认领,趁着儿童节到来之际,学校举办了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奉献出爱心,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关心和关爱。

  在活动现场,五堰小学副校长李胜东给同学们送上了寄语和期望,他希望送出礼物的同学能一直乐于奉献爱心,在活动中实现小心愿的同学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