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青曲镇中心小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13:04作者: 张传郧来源: 郧阳区青曲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31日,郧阳区青曲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喜迎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同学们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精神通过唱歌、舞蹈、诗朗诵、器乐演奏、课本剧等形式抒发自己的喜悦之情,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童心向党》、《灯火里的中国》,歌颂了中国共产党、讴歌伟大祖国,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也生动展现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舞蹈《胭脂妆》、《帅气的男孩》、《听我说》、《我在春天等你》等,他们娇憨稚嫩的表情、活波欢快的动作赢得了现场一致好评和雷鸣的掌声。幽默诙谐的儿童音乐剧《猴子学样》,使得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笑声不断,现场的掌声一声高过一浪。特别是舞蹈《我们一起跳舞吧》的上台时,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孩子们用他们灵动的舞姿和天真的表情,充分的展示了当代少年儿童的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小演员们精彩地表演着每一个节目,现场的观众看得目不转睛,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本次文艺汇演,凝结了全体师生的智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多彩、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