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举行“新时代好少年 强国有我”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917:23作者: 魏建华 孙玉霞来源: 郧阳区城关一中浏览量:

  

   百年风雨路,青春勇担当。59日上午,郧阳区城关一中团委组织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 主题读书活动。同学们豪迈登台,讲党史,诵经典,表誓言,展豪情。共同表达“我爱我家,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若。


  手捧书籍,就是手捧希望;开卷读书,就是打开希望之窗。本次读书活动在七年级十个教学班中展开,按抽签顺序上场,600余名同学都是手捧一颗心,心怀一团火有备而来,《读中国》、《党旗颂》、《少年中国说》、《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华少年》……一个个经典篇目在这里精彩展示。同学们服装统一,端庄大方,尤其讲究造型变换,或领诵,或合诵,表演过程还不时穿插唱歌、音乐和舞蹈,把读书教育活动演绎的波澜壮阔,入脑入心。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江洋……”同学们在一阵阵慷慨激扬的朗诵中,再次品味了那段战斗岁月,更深刻表达出青春年华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韧与豪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