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兴山:加强安全教育 创建平安校园 古夫中学开展“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107:57作者: 聂志远 吴春枝来源: 兴山县古夫镇初级中学浏览量:

  什么行为属于校园欺凌?怎样防范网络诈骗?如何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针对这些中学生经常遇到的安全问题,古夫中学与兴山县公安局在3月30日上午,举行以“加强安全教育,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日”活动,帮助同学们解答这些问题。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公安部门制作的《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安全教育宣传片,学习了在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安全问题及应对办法。兴山县公安局内保大队长林传安对同学们进行了“法治安全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如何防校园欺凌、防电信网络诈骗、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804班的龚明珠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自觉学习安全保护常识,真正做到关注安全,珍爱生命。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