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交通安全 护幼“童”行 大木厂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810:53作者: 刘风燕 何灵俊来源: 房县大木厂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 4月28日,房县大木厂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各班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各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主题课,教师利用PPT对幼儿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幼儿学习一些常见的交通标志和交通指挥手势,掌握基本的交通规则,学会过马路的正确方法。让幼儿树立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孩子。

  该园通过一系列交通文明安全教育活动,使幼儿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和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更好地掌握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了交通文明意识。安全走路,安全乘车,已成为幼儿的自觉行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