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保康:加强安全教育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4-1309:17作者: 郭小平来源: 保康县县直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近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保康县县直机关幼儿园多举措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活动氛围。幼儿园利用宣传栏、QQ工作群、安全教育专题会及“楚安君”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等形式,向全体教职工及家长传播安全知识,宣传国家安全教育,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开展主题活动,提高安全意识。各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组织幼儿观看普法安全宣传片、安全主题绘画活动、安全故事分享、演唱安全儿歌等,为幼儿传授安全知识,使国家安全意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萌芽。 

  注重家园合作,防范安全隐患。该园通过发放致家长一封信,宣传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防拐骗等安全知识,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通过家园合作,增强了家长的安全责任,提高了避险防灾和自我保护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全体师生及家长掌握了各种安全知识技能,强化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