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洪湖: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开展家访心得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607:27作者: 赖洋超来源: 洪湖市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解各班家访情况,摸清家访数据,针对家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整改,有助于提高教育工作的针对性。3月15日,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开展了家访心得交流会活动,班主任和参与家访的科任教师全员参加。

   

  在交流会上,各班主任都进行了发言,汇报了家访人数、家访率,尤其是留守学生、残疾学生、扶贫学生等三类学生家访数据。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家访方法,分享家访中带来的喜悦、收获和来自心灵的震撼,对了解到的学生在家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认真总结家访中发现的家庭教育问题,同时也反思了学生教育中存在的不足。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广大教师对家访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它是展示学校工作、了解家长需求、化解教育矛盾的重要途径,使家长们对学校、教师、学生的诉求,得到了有效的交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