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枣阳:精准“护航” 助力“双减” 刘升镇中心小学全面开展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116:47作者: 陈良玉 侯章星来源: 枣阳市刘升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3月中旬,刘升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精准护航 助力‘双减’”主题家访活动,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家校协同、互促共建的良好环境。

   

  根据学校统筹安排,结对教师们带着满满的关爱,走进学生家中,向家长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双减”“五项管理”等教育法规和政策,并进行生命安全宣讲;与家长互相沟通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及身心健康状况,共同探讨教育方式方法,解除家长及学生的困惑;引导家长对孩子在加强道德修养、体育锻炼、家务劳动、阅读活动等方面的重视。

  通过有计划、有重点的家访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为实现学校的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