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长阳:把爱送到家 长阳二幼开展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16:23作者: 刘莉来源: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第二幼儿园浏览量:

  连日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把爱送到家”家访活动。本次家访,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教师全员参与。

  家访前,联班领导深入班级,指导班级团队针对孩子个体差异确立交流重点,科学规划访谈路线,确保访谈实效。领导和老师们每走进一个家庭,与家长面对面真诚地交流沟通,积极为家长宣传学前教育政策,普及安全卫生知识,与家长共同探讨科学育儿方法,征求家长对幼儿园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达成教育共识,架起家园共育的桥梁。

   

   

   

  此次家访活动,旨在点亮孩子成长微心愿、纾解家长身边小困难,加强对孩子的关爱指导帮扶。家访结束后,老师们分享了家访心得,交流了家访体会。爱的故事在家访的路上延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