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镇教育工会开展女职工登山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816:13作者: 周勇 曹冰冰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38日上午,丹江口市官山镇教育工会因地制宜,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登山庆“三八”活动,以此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增强女职工扎根山区教育事业信念。

  当日一大早,老师们来到目的地——大明峰山脚下。远远望去,大明峰矗立在云端,似乎遥不可及。但女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充满必胜的信心。开始登山了,同事之间你挽着我,我牵着你,女性温情洒落在山间小道。由于时间宽裕,大家时而拍照留念,时而驻足赏景,尽情放松自我。在玻璃栈道上,仰望蓝天白云,俯瞰青山绿水,宛如置身画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大家终于登上山顶,但见众山小,云在身边飘。坐在山巅,老师们畅谈家乡巨变,感悟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举措,交流新时代女性如何为圆中国梦添砖加瓦。大家纷纷表示,要扎根山区教坛,为山区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展现了该校女教职工的风采,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教师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