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枣阳:鹿头镇吉河中学开展特殊家访

发布时间: 2021-11-3016:11作者: 常勇来源: 枣阳鹿头镇吉河中学浏览量:

  近日,枣阳市鹿头镇吉河中学在做好常规家访的基础上,针对生活、学习有困难的学生、留守单亲学生、思想和学业上有重大变化的学生、进城务工子女和随班就读残疾学生开展了一次特殊回访。

  

  老师们走街串巷,下村入户,一是了解学生家庭基本状况和在家的学习、生活习惯;二是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及表现,与家长共同探讨促进学生发展的教育措施和方法;三是对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赢得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四是宣传有关学生健康成长的心理、生理、安全等方面知识;五是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家访,全校教师共走访六类学生共126名,进一步拉近了与家长之间的距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