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阳光心理 快乐工作 ——荆门市石化第一小学举行教师压力管理心理健康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2510:05作者: 蔡晓来源: 荆门市石化第一小学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缓解老师的压力,舒缓情绪,保持阳光心态,11月24日晚上,荆门市石化第一小学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幸福家庭公益项目高级公益讲师朱云霞老师为全体教师做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培训。

  朱老师熟练运用心理学原理,从团体游戏入手,通过讲解、游戏、表演、冥想等方式与老师互动交流。朱老师幽默生动的语言,真诚有效的沟通方式,让教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了心理压力方面的相关知识、学习了缓解压力的方法。

  本次讲座提高了教师自我情绪调节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为教师保持身心健康、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