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英山:长冲高中代表队获消防队伍比武第三名

发布时间: 2021-11-1909:15作者: 王精华 冯怡平来源: 英山长冲高级中学浏览量:

  11月17日上午,英山县长冲高级中学选派的青年教师代表在英山县人民政府主办,英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英山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承办的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的“英山县‘11·9’消防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比武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总分第三名和“过地笼出水操”项目三等奖。

  

  本次活动在英山县城区发展大道消防救援站举行,长冲高中选派石豪、徐志、李名洋、王顺四名青年教师组队参赛,在106支代表队中发挥稳定,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