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市机关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314:54作者: 黄爱忠来源: 钟祥市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建立有效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火灾事故的应急能力,4月13日,钟祥市机关幼儿园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孩子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姿势弯腰前行,沿着指定路线快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后,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对此次消防演练进行了指导,并以提问的方式对幼儿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幼儿热情参与,积极回应,加深了对逃生演练细节的关注。演练活动结束后,消防员给小朋友们现场演示了穿着灭火防护服、操作消防器材等救火专业技能。

   

   

  本次演练活动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全体师幼的逃生技能,将“消防安全”的种子根植于师幼心中,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