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实验小学组织师生观看“消防安全公开课”在线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317:08作者: 厉国福 全海涛 付军民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技能,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工作,3月3日下午,丹江口市实验小学组织学生观看“2023年春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

  

  此次直播活动是由国家消防救援局主办,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承办,通过微博、抖音、快手等方式进行直播,直播主持通过从火灾实验室、密室逃脱、安全课堂、现场互动、消防知识讲解等形式,向学生普及了家庭、社区、学校、公共聚集场所等日常消防知识和自救逃生技能。观看完的学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懂得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方法

  

  通过观看此次网络直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力提高了同学们自防自救的能力,实验小学将继续把安全教育落实到日常,为师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