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实验小学收看中小学消防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1-09-0917:20作者: 郭安国 朱惟佳来源: 十堰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9月9日下午,十堰市实验小学组织收看中小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3500名师生同上消防安全课。

  

  本次直播活动由消防救援局主办,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承办。通过线上授课、互动问答、专家讲解、消防实验、案例警示、实操演练等多种方式向师生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增强师生火灾事故防范意识。直播活动中,逃生技能口诀,消防知识快板等节目更是紧紧抓住了同学们的眼球,令人赞叹不已。看到精彩之处,教室中每每响起热烈的掌声。

  

  观看直播后,各班开展消防知识竞赛、绘制逃生路线图、实地观看校园消防设施等活动,提升学生的消防意识和火场逃生技能。

   

  “直播活动交给我们掌握简单、易学、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我知道了在面对火灾威胁时,要冷静、积极地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自防自救,从而保证生命安全。”五(8)班的赵一诺说到。老师们表示,直播课程案例鲜活,贴近实际生活,讲解火灾危害、逃生知识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详实,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观看后受益匪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