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应城:家校携手 育阳光少年 ——陈河小学开展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322:33作者: 刘晴来源: 应城市陈河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煦阳送暖春已至,百花盈香燕归来。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学期的征程即将开启。2月23日,即将开学之际,应城市陈河小学“家校携手,育阳光少年”家访活动深入开展,拉近了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及学生之间的距离。

  在学生家里坐一坐,聊一聊。老师的一句句嘘寒问暖的话语,一个个关切的眼神,给予家长和孩子更多的温情与希望。

  

  刘娟娟老师说:家访让我受益非浅,不仅家长了解学生在校各方面的表现和学校对学生的要求,又使我了解学生家庭中各方面的情况及学生在家庭中的表现。总之,我们要加强家校的密切联系,同时注重学生的个别教育,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教育效果。

  这一次家访活动我们了解孩子们和家长们更真实的一面。教育是爱与责任同行的事业,尽一份责任,可以实现家校真挚的沟通;送一份关爱,就能共创孩子美好的明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