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沙洋县拾桥镇杨场小学被湖北荆楚理工学院授予教育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20-11-1508:16作者: 王光兴 朱春霞 刘文杰来源: 沙洋县瞄集小学 沙洋县拾桥镇杨场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光兴 朱春霞  刘文杰)11月12日,湖北荆楚理工学院师范学院的张保明院长等一行人,兴致勃勃地来到沙洋县拾桥镇杨场小学,正式授予杨场小学为荆楚理工学院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

    

  湖北荆楚理工学院师范学院以培养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为主要目标。本次在考察了周边农村教育现状后,学院领导决定在周边农村学校成立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用以改善农村教育师资匮乏,教师年龄老化,教育思想陈旧,教育方式、方法落后等问题。

  杨场小学校长朱春霞对荆楚理工学院师范学院张保明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荆楚理工学院的领导给予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愿意全力支持,尽最大的努力为实习师范生提供学习,提升的平台,促进师范生迅速全面成长。 

  

  授牌当天,张保明院长对杨场小学的管理及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愿意长期与杨场小学合作,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师范生,服务社会,帮助杨场小学更好地利用教学资源,办出让社会、家长满意的学校,留住更多的生源。校长朱春霞也表示将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工作的设计和规划,以更好的帮助实习生的成长和发展。希望院校双方能够携手并进,共建共享,共同促进沙洋教育事业的发展。  最后,双方领导举行了热情洋溢的授牌仪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