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张湾区:茅坪小学召开2020年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11-0922:30作者: 黄林 林在望来源: 张湾区茅坪小学浏览量:

  11月6日上午,张湾区茅坪小学举行了市级立项课题《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有效策略的研究》开题仪式。本次开题报告会由卢姗老师主持。

  

 

  卢姗老师首先宣读本课题立项通知书及几点要求。随后课题组成员代园园老师对市级课题做了开题报告,阐述了课题研究人员基本信息、课题选题背景、意义及价值、课题研究的技术路线及实施步骤、课题研究人员职责分工及预期成果。

  接着,范君老师代表课题组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决心扎实工作,与课题组成员同心协力使课题能圆满结题。最后,课题组负责人校长夏娟作了总结发言,对课题组报告要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同时,对课题组全体老师提出殷切的希望,表示学校将全力为课题研究活动强调对教科研工作的重视。

  

 

  通过这次报告会,课题组进一步明晰了思路,增添了信心,为教育教学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