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中国儿艺走进郧阳区一中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313:57作者: 蔡锋 孙利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第一中学浏览量:

  11月3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走进革命老区——湖北郧阳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演出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三天,在郧阳区一中体艺馆内,中国儿艺的演员们将为郧阳的孩子们展演6场国家级高质量、优秀的舞台剧,郧阳区一中、郧阳区献珍学校、郧阳区城关一中等6所学校的学子们将现场观看演出。

   

  工作人员连夜加班搭建舞台

   

  中国儿艺副院长赵寒冰致辞

  11月2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工作人员连夜加班搭建舞台,让演出有更加好的效果。11月3日上午10时,演出正式开始,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剧本围绕着老师布置的特殊作业,演员们用高超的演技、细腻的表达手法,深刻的展示了流淌着的亲情。为父母洗脚,一个朴素的话题,五个普通的家庭,孩子们如何完成作业,在中国儿艺的专家们的展示下,酸甜苦辣的生活经过艺术的表达,感动着郧阳区一中的学子和老师们。在享受文艺饕餮盛宴的同时,《特殊作业》剧本让人思考,感恩、亲情、家庭、社会...

   

  特殊作业为妈妈洗脚表演现场

   

  特殊作业之班会

  本次教育活动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孩子们的感情得到升华,灵魂得到洗礼,是一堂深度的感恩教育、家庭教育的综合课程。据了解,本次中国儿艺走进湖北十堰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演出活动将走进丹江口市、郧阳区、郧西县三个地区,为这里的未成年人送上精神食粮,切实关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并通过艺术的表达号召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郧阳区一中学生代表与演员合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