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杭情施意 云端拜师 ——杭州、宣恩举行“杭情施意,云端拜师”的线上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2911:25作者: 方俊来源: 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小学浏览量:

  9月28日下午五点半,杭州求是教育集团选派的9位骨干教师与宣恩二实小的15位年轻教师,利用钉钉会议举行了“杭情施意,云端拜师”的线上拜师仪式。

  仪式上,徒弟隔着显示屏向远在杭州的师傅打招呼,简单的介绍了自己。远在杭州的师傅们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

   

  徒弟们分别作自我介绍

  接着,二实小徒弟代表朱弘芫老师发言,表达了对师傅的感激之情,也表达了她对尽快成长的渴望和对做好教学工作的坚定决心。杭州求是教育集团师傅代表余建军老师说出了所有师傅的心里话,他们愿意为新老师的快速成长多献一份力量。

   

  徒弟代表朱弘芫老师发言

  最后,宣恩二实小校长魏万华和求是教育集团江萍总校长分别对本次活动做总结性讲话。

  “师徒结对”活动主要围绕教学工作开展。包括备课、常规课、研究课、辅导、教学研究、班级管理等工作。结对目标是充分依托杭州求是集团的力量帮助宣恩二实小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一年合格,两年胜任,三年成为校骨干。结对活动有利于促进二实小教师专业成长,提高学校师资的整体水平,得到了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