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内化办学理念,分享教育智慧 ——宣恩二实小青年学堂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9-2410:17作者: 方俊来源: 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小学浏览量:

  9月21日,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小学迎来了“青年学堂”的第一次课,开启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新模式。被列入培养计划的11名年轻教师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展开学习,以“卓越教师”为榜样,加强自我学习,以学校发展纲领“博爱、尊重、进取、陪伴”为主题,纷纷发表自己独特的见解,在分享中交流,在聆听中收获,在总结中顿悟。演讲中他们以学校办学理念为航标,纷纷展示自己在教育教学生涯中勇往直前的经历,表达了自己追求上进的决心。

   

  身为特教老师的陈立涛践行大爱精神,让那些被上天束缚的孩子们感受到教育带来的温暖。

   

  黄亚玲老师说,要做到博爱我们要就要消除偏爱和偏见。

   

  唐帮清老师认为,“博爱”,就是要不分班别,不分校别,关爱所有学生,及时给予他们帮助。

   

  王玲老师说,校训是一个学校的灵魂所在。我们应该用校训来引导自己的教育行为,从而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钟慧老师在演讲中说,要做一个有温度,有良心,有情怀的教育人。

   

  学校领导班子和青年教师一起全程参与活动,在聆听交流中为每位老师打气加油。

  校长魏万华在总结发言中给予“青年学堂”11位年轻教师高度的评价,坚信他们在“青年课堂”的智慧浸润中成长!同时,对全体教师提出具体要求:每位教师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做好自我反思与学校办学理念的深度融合,向“卓越教师”学习,为二实小的明天创造卓越!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