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服务争创优质 责任牢记在心 ——寺坪镇小学组织后勤人员参加食品加工管理及安全卫生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20-09-2809:07作者: 易桄赋 宋吉明 陈文飞来源: 襄阳市保康县寺坪镇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易桄赋 宋吉明 陈文飞)近日,寺坪小学食堂餐厅整洁的餐桌旁坐满了食堂后勤工人和后勤管理人员,大家人手一份测试卷,正在认真答题。原来,该校在组织食堂后勤工人和管理人员进行有关食堂食品加工管理及安全卫生知识测试。

   

  据该校校长刘振声介绍,近些年来,该校坚持以优质服务、满意服务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发展;为教学、为师生提供一流的服务。强化管理,明确“采购、验收、初加工、切配、烹饪、暂存、饭菜上台”等工序相关责任人应承担的安全责任。烹饪间设有专职监督员现场监督,对每一道菜烹制的厨师、数量、质量、起止时间做详细记录,储物间、熟食间、冷藏间等有出入库、留样记录。定期组织后勤师傅进行考试。各班生活委员、家长、教师代表定菜谱,四五六年级学生教室里就餐,一至三年级饭堂里就餐,实行教师、领导陪餐。 

  由于该校对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把关严,措施硬,有力保障了食堂食品卫生安全责任事故零发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