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柴湖教办举行青年教师专业能力测试

发布时间: 2021-04-1722:24作者: 陆建华 曹丰勋来源: 钟祥市柴湖教育办事处浏览量:

  4月17日,钟祥市柴湖镇教育办事处组织全镇青年教师进行教育理论测试,来自该镇中小学、幼儿园的235名青年教师分别走进6个专设考场参加考试,集中检测教师的学科驾驭能力和专业知识素养。  

     

  为加快青年教师培养的步伐,不断强化青年教师基本功训练,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骨干力量。柴湖镇教办决定启动第二轮青年教师基本功训练,主要内容包括两字一话、知识素养、教育随笔、微课制作、教案设计和课堂教学等六个方面。通过系列训练,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青年教师向学者型、研究型教师转变,实现柴湖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