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强化校园安卫管理 打造和谐平安校园 ——凉雾中心学校举行校园安全卫生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9-2311:57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凉雾小学浏览量:

  9月23日上午,利川市凉雾中心学校在凉雾小学召开了该乡安全卫生管理培训会,来自该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24名安全、卫生管理者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该中心学校吴祥仁主任作了题为《强化校园安卫管理 打造和谐平安校园》的专题讲座。他从学校安全责任体系、校园安全“六个必须到位”和“四个100%”、校园安全“七防工程”建设、防溺水宣传教育、校园欺凌防范与整治、心理健康教育、应急与事故处置、精细精准抓好多病同防、档案资料建设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培训,以此提升校园安全与卫生工作管理水平,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促进校园安全与卫生工作的长足发展。 

     

  培训会上,该中心学校陈继学校长从“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学习借鉴、强化安全卫生教育、强化隐患排查和演练、强化安全监管和记载”五个方面培训管理者,要求管理者们做到“五个强化”,切实提升管理校园安全卫生工作水平,创建平安校园。会后,管理者们现场翻阅了凉雾小学的安全和防疫资料,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