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东城小学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817:29作者: 李英来源: 房县东城小学浏览量:

  为认真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努力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整改”的安全工作局面,杜绝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7日,东城小学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年级组长联合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顿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了校园各种设施、各功能室以及周边环境,并对校园内各个教室、功能室、办公室的室内室外电路线路、教学楼走廊、楼梯、以及室外活动场地设施和厕所等地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重点检查了学生教室门窗、围墙、走廊间的防盗防火设施,检查了用电线路是否存在不规范,有无破损和老化现象;还对学校的消防设施灭火器逐个进行检查;针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学校政教处做好了排查记录,并安排了有关人员及时整改。检查组针对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针对有隐患的地方立即落实各相关责任人负责处理。对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

   

  通过此次大排查大整顿,及时处理了一些设施设备隐患,并制定了相关安全应急预案,层层签订责任状,将安全责任承包到班、到人,构建了学校、班级为一体的安全管理体系,为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