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省教育厅学生体质测试复核工作组钟祥复核学生体质

发布时间: 2020-12-1111:34作者: 王松 刘萍 赵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柴湖镇小学浏览量:

    
测量身高体重
    12月10日上午,省教育厅学生体质测试复核工作组深入到钟祥市柴湖镇小学,对该校前期组织开展的学生体质监测情况进行复核。
    此次复核采取随机在各年级抽取一个班学生的形式进行,共有279名学生参加复核。复核项目有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1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3-6年级)、50米×8往返跑(5-6年级),共计九项。

50米×8往返跑
    复核过程中,复核工作组对照复核表册分项、分组进行检录、测试,并详细记录测试结果。其间,该校负责人在现场精心组织学生参加检录、热身、结束后的放松,整个测试现场井然有序。复核结束,复核工作组成员称赞学生体质不错,表示将认真比对学校之前上传到网上的测试数据,进行系统分析,看两者是否存在较大差异,最终向学校反馈有关情况。
    据了解,今年9月,该校根据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要求,启动学生体质监测工作,并按要求上报相关数据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库管理中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