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小学为近200学生“开小灶”

发布时间: 2020-04-1708:33作者: 罗台成 王平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办事处中心小学浏览量:

     随着网课教学的不断深入,学生学习成绩两极化逐步显现。近日,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小学开展“线上线下齐步走,教学质量不松手”的策略,对网课学习缺乏监管、学习成绩跟不上的学生随时进行分学科、分时段、分流补课,为近200学生“开小灶”。

教导主任程晓琼辅导学生

姚君面对面指导学生网课学习

连日来,三官殿中心小学校长李怀明采取防疫教学两不误措施,每天安排三分之一的教师在办公室与学生一同上网课,老师们每天把网课学习家长监管不力、学习成绩跟不上的少数学生分流来到教师办公室进行面对面补习辅导。这一举措,补差效果明显,得到老师们的积极响应。目前,该校近200名学生吃上了“小灶饭”。


线上线下齐步走,教学质量不松手。疫情下的教师们没有忘记肩上的责任,教书育人,共克时艰,共同参与,分流补习,精准实施科学有序开展分流补课,使线上教学教有成效,学有成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