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汉川刘隔中学:感恩!从现在开始!

发布时间: 2019-11-2115:01作者: 易曼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刘家隔中学浏览量: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孩子们痛哭着拥抱家长,并双手高举,齐声呼喊。11月20日下午,汉川市刘家隔中学邀请武汉卓越威龙教育名师史卿老师给全校师生及家长作了主题为“追求卓越,赢在中学,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的大型感恩励志教育讲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两个小时的演讲过程中,史老师用富有磁性的声音细数着父母对孩子悉心照顾,讲述着老师对学生的耐心教导,如涓涓细流滋润着所有孩子及家长的心灵;用激情的言语动情地诉说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爱的故事,诠释着爱的博大与无私。

  通过真情的互动,让孩子大声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感激之情,用行动体验和践行爱的真谛。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孩子和父母都留下感动的泪水。与此同时,孩子们勇敢的上台,表达自己对父母最深切的感谢!范老师还教育学生感恩老师,各班班主任被请到各班级前面,全体学生高声向老师呼喊:“老师,我爱您!”学会感恩,用自己稚嫩的双手去拥抱老师。

   

  本次活动在学校领导和家长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学生能够从活动中知道感恩父母及他人对自己的默默付出,同时家长也能真正感受到孩子的成长,享受孩子感恩所带来的幸福。相信所有的学生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感恩长辈、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及身边所有对自己有帮助的人。也能在以后成长的道路上充满信心,克服困难,取得成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