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嘉鱼)新街镇中心小学举行省级课题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5-2717:19作者: 胡飞 罗睿来源: 嘉鱼县教育局 新街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525日,嘉鱼县新街镇中心小学主持研究的湖北省教育学会“十三五”规划教育科研课题《小学生作文生成过程研究》在实验小学阶梯室举行结题报告会,出席会议的有省、市专家、县教育局领导、课题组全体成员和来自各乡镇、县直学校语文老师。 

  课题主持人新街中心小学熊继清校长代表课题组向与会专家组汇报课题研究基本情况,课题组成员就“小学生作文生成过程心理分析”“课堂作文五步教学法”做了专题汇报,整个汇报过程获得专家组和与会教师的热烈掌声。 

  据悉,该课题是湖北省教育学会批准立项“十三五”规划教育科研课题之一。历经三年坚持研究,课题组完成了《小学生作文生成过程研究》全部研究工作,提出了《小学生作文生成过程研究》理论,形成了“小学生作文启蒙”的系统方案和“课堂作文五步教学法”的独特课堂作文教学风格。 

  咸宁市教科所汪永富所长对该课题研究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课题研究针对性强,研究扎实有效,研究过程规范,资料详实,成果丰硕,具有推广价值,达到预期目标,同意结题。并勉励课题组全体成员把这次结题看作新的起点,积极推广研究成果,站在“脑科学”的角度继续加强研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