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土关垭中学开展校园公共卫生区域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19-03-2608:54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3月25日丹江口市土关垭中学肖校长带领总务处、安全办教师深入食堂、商店储藏间、寝室检查食物储藏、饮食食品安全和宿舍安全、大门进出安全,全面排查校园公共区域安全,切实打牢春季校园安全基础。

  

  春季易发校园食物中毒事件和校园突发安全事件,为避免发生校园饮食卫生事故,土关垭中学及时组织了春季公共卫生区域安全大排查,检查组由肖校长亲自带领学校总务处、安全办有关教师深入商店食堂、学生寝室进行全面排查校内建筑用电用水安全、食物储藏安全、粮油保质期安全、校园厕所卫生间安全、商店食品安全、消毒柜卫生安全、寝室用电安全、门卫设施登记安全等。仔细排查隐患清单,认真登记校园公共区域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限期整改安全隐患。做到了校园公共卫生安全防患于未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