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英山:县直机关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 助新学期平安起航

发布时间: 2021-03-0209:06作者: 程 伟 余朝霞来源: 英山县直幼儿园浏览量:

  春雨淅淅沥沥,小脚溅起一路小水洼;一张张小脸,笑开了花。3月1日,英山县县直机关幼儿园如期开园。

   

  为严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幼儿园如期开园,2月25日,该园园长石云峰、分管安全园长范反修带领相关处室成立安全隐患检查组,对宿舍楼、周边环境、公路交通等地进行了重点排查,对门口小商小贩、零时摆摊设点涉及交通拥堵进行疏导和规范。随后,检查组对幼儿园厨房、教室、幼儿睡室、功能室、户外活动场所及大型玩具、天然气、电气线路、消防设施设备等所有涉及安全区域包括楼顶逐一进行仔细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将一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笔者了解到该园专门组织对全园教师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并且对重点时段的安全工作进行分段安排,进一步配强护园队力量,24小时值班值守。石云峰园长要求全体教师切实做到认识再升华、责任再增强、作风再转变、措施再到位,上下一心、左右联动。全园上下合力齐抓安全,形成了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做、时时有监控、天天有督办、检查、月月有小结的良好局面。为该园新学年开创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开端,助新学期平安起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